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宝贝们的旅游~

宝贝们的KL旅~^^就是那么的开心~^^
别误会我们打包kfc回家~其实是把吃不完的kfc打包回家==god!!哈哈哈

 与我们合照既个位就系我鼎鼎大名既大伯啦~他带我地周围玩睇D夜生活^^又卑我地训他既房~真系要多谢大伯~
哈哈~我地系梁二姐~梁三姐~梁四姐~梁大妹哈哈~自己估下边个打边个啦^^

哈哈~同你地讲少少啦~哩个系梁二姐同埋梁四姐啦~


 哇~好像男朋友哦~哈哈哈答错~左边个位靓仔系我表哥~右边个位就系梁三姐啦呵呵呵~哎呀~讲晒麽姐添。。。
 哇~靓女wo~~~哈哈我地岩岩玩完水冲凉呀~哈哈连厕所都得影相~紫色杉个位未介绍哦~哈哈她就是我的表妹啦^^
三位姐妹花~

哈哈~罗住礼物过个叻就系我的堂哥啦~但系吾无误会个礼物系他驾~其实系后边既装饰哈哈对对吾住阿甜哥~爆佐出黎添^^哈哈哈
哇~靓仔^^


哎~我知你要抢镜头但系都唔洗[办纯情]哈哈~


toilet man~

靓仔~哈哈

点解办猫阿==

toilet girl~

与我的family去玩真的遇上多多的开心^^我们的大合照~希望下次会更齐全~^^